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干部任免文件

发布日期:2013-10-17    来源:院办公室     点击:

10月9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干部任免文件。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顾文明主持。

院长顾文明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我院领导干部任免的文件。根据漯组干[2013]108号、125号文件通知:张胜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聘任朱晓红同志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不再担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职务;王变奇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聘任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不再担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职务;代骅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聘任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不再担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职务;吕爱华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不再担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职务。根据漯组干[2013]88号、125号文件通知:叶桂娥同志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总书记,李笠同志不再担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总书记职务。

根据《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漯职院党发〔2013〕19号)文件,调整后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党委书记王为民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院长顾文明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党委副书记张胜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学院党务工作,负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分管组宣部、学工部、团委,联系党办。常务副院长吴玉堂协助院长负责日常行政工作,分管院办公室、财务处、监察审计处、招生处、成人教育部、中专部。纪委书记薛存心主持院纪委全面工作,分管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副院长朱晓红分管学生处、就业指导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团委、艺术幼儿园。副院长王变奇分管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督导室。副院长代骅分管总务处、保卫科、饮食服务中心、实业总公司、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会主席吕爱华主持学院工会全面工作,负责计划生育、离退休老干部和关工委工作,分管院工会办公室。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向关心支持我院领导干部调整工作的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学院领导干部调整工作得到了全院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政治素养。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老同志要大力支持新晋三位同志的工作,为新晋领导班子成员做好榜样。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站在全院发展大局上,努力配合并全力支持学院新晋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

王书记对学院新晋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职务提升的同时,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认真学习,潜心研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赢得全体教职工的认可;二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干好事业、做好人,作为人生目标,同时要心胸开阔,处理好与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关系;三要维护好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要站在学院发展大局上,精诚团结,互相支持,在学院目前发展的关键时刻,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真抓实干。把心沉下去,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研究透彻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抓紧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院长顾文明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要向全院各部门迅速传达并贯彻落实王书记讲话精神;二要抓紧时间向新领导详细介绍工作进展情况;三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晋学院领导班子三位同志的简历如下:

党委委员、副院长 王变奇:男,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大学本科。分管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督导室。先后在在河南大学从事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历任教务科副科长、科长、经济系副主任;在漯河市教委从事基础教育管理,后任漯河师范学校副校长,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教学管理经验丰富。主持或参与多项科研课题,获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参编教材1部。

党委委员、副院长 代骅: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分管总务处、保卫科、饮食服务中心、实业总公司、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期从事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工作,先后在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系部等多部门工作,管理经验丰富。多次被省、市主管部门评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等。参编著作2部,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和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5项。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吕爱华:女,汉族,196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主持学院工会全面工作,负责计划生育、离退休老干部和关工委工作;分管院工会办公室。先后任漯河职工大学招办主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处处长、招生处处长、院办公室主任。漯河市三八红旗手,漯河市五一巾帼奖、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二届漯河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专著5部,发表论文多篇,获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奖等市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多项。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院办公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