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中国式双元制课程体系及培养模式课堂运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12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举行“中国式双元制课程体系及培养模式课堂运用”培训活动,培训由中德诺浩教育投资集团学术部经理李连成主讲,教务处处长贾新政、督导室主任赵建功及机电系全体教师参加。

李经理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为例,首先介绍了中国“双元制”课程体系的设计思路,课程领域及学习情境;接着围绕保证专业健康发展的8个支撑条件展开阐述,最后以《汽车传动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的一个教学点作为载体,向老师们详细讲解了“行动导向”教学法的组织与实施,如何进行六步骤教学,如何融入学生素质教育,如何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如何进行理实一体教学,如何进行学生的考核评价等问题,培训长达4个半小时。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行动导向”教学法的组织与实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对于提高教师业务能力,保证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冯凯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