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副院长王变奇视察我院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信息工程系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我院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在信息工程系机房举办。学院副院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督导室主任赵建功、教务处副处长翟伟杰等到前往竞赛现场视察指导。

此次技能大赛共安排三个考场,参赛学生105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计算机技能,熟练地进行各类操作,认真完成竞赛赛题。本次竞赛促进了我院《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的兴趣,提升了他们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应用水平,体现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学理念。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技能竞赛常态化,通过这个平台,形成“以竞赛引领改革、以竞赛带动教学、以竞赛评价教学”的机制,使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信息工程系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