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郑州德祺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建筑工程系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4-12-16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

为强化学生实操技能,11月26日,建筑工程系举行第四届测量技能大赛。系负责人赵冬梅主持大赛,《建筑工程测量》课程教学团队全体师生参加。校企合作企业——郑州德祺科技有限公司对比赛提供赞助。公司经理张呈胜、生产经理刘小伟、技术总工周航前来指导。参加比赛的是参加郑州德祺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及数据库建设”项目中进行测绘的2013级建筑工程技术鲁班精英班学生。经过角逐,2013级建筑工程技术鲁班精英班程海鹏同学取得了第一名。

此次大赛,是建筑工程系与郑州德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在课程开发、奖学金资助和实训就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企业凭借产品、技术等优势,为授课提供案例素材,通过实施工学结合教学模式,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目的共同开发课程和教学资源,向 “引进一个项目,开发一门课程,带出一个团队”的课改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王会伦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