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系在“河南省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工商管理系     点击:

11月28日,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在物流企业经营技能比赛(即河南省ITMC物流沙盘大赛)中喜获河南省赛一等奖的佳绩。

“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沙盘大赛)”河南省赛由河南省财经类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近20个代表队进行了角逐,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喜获河南省赛一等奖,并且顺利入围即将于12月中旬在武汉举办的“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全国大赛”,这也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连续第四年获得省赛一等奖、连续第三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筹备过程中,工商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夏俊华主任、李子剑副主任多督促集训情况,并和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任平国老师一起带领陈绮和韦瑞两位老师认真研究集训方案,潜心研究各种规则,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通过参加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广大师生的视野得到了开阔,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还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积极作用。目前,工商管理系师生针对技能比赛进行总结、再训练,为迎接国赛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另外电子商务代表队和商务管理代表队均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任平国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